威航飛往釜山是午去晚回的班機

三點半起飛的時間我覺得還滿輕鬆的(雖然我早上還有上班= =

 

之前去曼谷的經驗讓我對威航印象不錯

反復興的就謹慎考慮一下囉~ 威航是復興管的

 

IMG_0118.JPG  

威航座位很大

身高170的我膝蓋也不會碰到前面的椅背(大姆指

 

因為是廉航的關係我們自己帶了來貘枕頭

但掛在脖子後面會卡到椅背,所以我是反過來掛前面

感覺有點雞肋,下次應該不會帶了吧~~

 

個人對威航空姐評價滿高的

這次來回都有遇到一位滿正的空姐,宗一直不斷說是他的菜….

來回空姐都會抱著威熊沿著座位詢問要不要拍照

上次去曼谷只有在回程班機中有出現

而且還是擺在第一排要大家到前面拍照

這次一個個詢問感覺就滿好的!!!!

 

IMG_0125.JPG  

 

韓國時間19:00抵達釜山

出關非常的快,行李也只等了一下,這個時間班機不多滿討喜的

 

在出發前有在ptt上遇到同班機的鄉民也要住東陽

因此相約一同搭計程車前往釜山站

其它也是有機場巴士或是地鐵的選項

 

車程大約30-40分鐘(有塞了一下下車)

車子停在Tokyo Inn 1釜山前面

Tokyo Inn有釜山1跟釜山2,釜山1才是在釜山站,釜山2在中央站喔~~

 

車資大約w19,000(含路費)

兩人以上滿推薦坐計程車

因為機場巴士一人也要w6000不如舒服搭計程車

 

東陽離車站與地鐵真的很近,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

看地圖會有種好像要走很多路的感覺,但真的沒有!!!!

 

DSC00429.JPG  

飯店就是舊式旅館的樣子

櫃台是年輕歐巴,英文沒有問題

1樓有咖啡機跟爆米花機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在咖啡機前研究非常久

翻譯查太久到歐巴出來解救我們

拿鐵還不錯,誰知隔天開始就沒了牛奶,機器只跑出黑咖啡+()

 

我們房間在2樓,房間很大!!!!(這也是我們拋棄tokyo inn的原因之一) 

有玄關、大浴室跟攤開兩個大行李箱也暢行無阻的房間

房間簡單沒有大問題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很超值!

 2.jpg  

 

整理一下就出門吃飯採買了

先去了釜山車站買魚糕,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三珍魚糕

(韓國還有另一間古來思魚糕店也很有名)

 

排隊的人龍在另一個方向不要誤會以為都沒人排隊嘿~~

DSC00433.jpg  

 

店裡可以看見玻璃窗後師傅在忙錄的製作魚糕

DSC00431.jpg  

 

DSC00430.jpg  

 

店裡擠滿了人,結帳的人潮也是排的滿滿

我們意思意思夾了幾個,想說墊墊肚子晚點好叫橋村炸雞外送

選了包蝦、包熱狗、包年糕、原味,還有一個忘記了

總共買了5個

結果排隊時發現大家托盤上都是滿滿一座山,頓時覺得自己小家子氣了= =

 

DSC00432.jpg  

↑好孩子不要學,拿托盤的地方有白色的吸油紙要乖乖拿來墊在餐盤上喔! 別像我們傻不隆咚忘記墊

 

魚糕不錯吃,就像我們的天婦羅

但滿油的,而且吃久有點乾

宗一直很想買蕃茄醬沾著配

包不同料的魚糕也不太一樣,有的很軟、有的很有嚼勁

多人來的話可以多拿幾種吃看看。

 

DSC00435.jpg  

 

吃完前往樂天超市採買

地鐵搭到南浦站,往8號出口就會看到樂天百貨的指示牌

 

我是打算把這幾天飲料餅乾都買買,這樣晚上回飯店就直接有東西吃了。

這次逛樂天沒什麼重點,對於泡麵餅乾都很冷靜了畢竟台灣都買得到

倒是在裡面試吃的很開心

姨慕都非常熱情的遞東西給我們

煎肉片、義大利麵、餅乾、起士、飲料,還喝了啤酒,哈

最後只買了些辣醬、飲料跟餅乾,僅管如此還是一樣滿載而歸(得意貌)

 

DSC00438.JPG  

↑推薦畫面中間黃黃長條包裝的蜂蜜奶油杏仁/蜂蜜奶油核桃,我媽愛不釋手啊~~ 

 

但腳力弱了不少,不過逛個樂天已累

DSC00444.jpg  

 

 

釜山站的橋村炸雞離東陽其實很近,走路應該也是五分鐘(過個馬路就到了)

但到了韓國怎麼能不感受一下他們的外送文化

立刻到一樓請年輕歐巴幫忙叫外送

叫外送別煩惱!!!事前先查好「請問可以幫我叫外送嗎?」的韓文輸入在手機裡

然後請帶著甜美的笑容將手機給歐巴看就可以了(笑

 

30分鐘後店員就會帶著熱騰騰的炸雞來按門鈴囉~~~

DSC00449.jpg

 

 

點了個半半(一半原味一半辣味)

炸雞有附可樂跟蘿蔔

橋村真的不枉費他的名氣,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好好吃~~

原味辣味都優秀(左辣右原),咬下去都是滿滿肉汁,不柴不澀

唯一可惜是骨頭多了點,我好討厭啃骨頭...

還有辣味對我而言實在太辣了,我跟宗兩個人猛灌可樂跟啤酒

第三天晚上我們就改叫一整隻原味了!!哈哈

  DSC00450.jpg  

 

用炸雞結束釜山的第一天完美

DSC00455.jpg  

 

 

 

我的2015釜山遊。每一天的詳細記錄在這喔~

◎2015釜山遊◎第一次去釜山就上手,總行程不藏私大公開!!! 

◎2015釜山遊◎ Day1 威航/東陽飯店/三珍魚糕/樂天超市/橋村炸雞

◎2015釜山遊◎Day2 太宗臺/雙胞胎豬肉湯飯/海雲台/西面補盜廳烤肉/廣安大橋

◎2015釜山遊◎Day3-1 方便快速「飯捲天國」、釜山賞楓最佳地點「梵魚寺」

◎2015釜山遊◎Day3-2 三胞胎也愛的「正直的金先生」、平價特色小吃「釜山大前吐司店」

◎2015釜山遊◎Day3-3 夜景好去處「龍頭山公園+釜山塔」、罪惡的「詹姆士起士豬肋排」、回味無瓊的「BIFF廣場黑糖餅」

◎2015釜山遊◎Day4鮮蚵湯飯/甘川洞文化村/南浦蔘雞湯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