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梵魚寺下山後來到了釜山大學準備血拼囉!!!

午餐在釜山大前的「正直的金先生」餐廳用餐

金先生來頭很不小

在韓國擁有非常多的分店(別問我數字,總之很多)

最重要的是!!!! 

可愛的三胞胎在這吃開了,哈哈哈

看三胞胎在節目裡吃得那麼開心就忍不住想來朝聖一下

雖然這間不是他們去的那間

但連鎖店想必味道是一樣的!

 

從釜山大學站3號出口出來右轉

第一個大路左轉

往釜山大學校門口前進就會看到他了

未命名.jpg 

釜山大這間分店店內空間不大,算算只有四張座位

點餐後自行取用冷/熱麥茶

店內除了三胞胎吃的蒸餃外

主打是紫菜飯捲,因此我們各點了一份

DSC00711.jpg 

店員會先送上熱湯

等待過程中也有不少學生進來用餐或是外帶,生意還算不錯! 

我們點了辣豬肉飯捲跟豬肉蒸餃

飯捲好吃但實在是太辣,我們拼命灌冰水啊!!!!   

DSC00713.JPG 

排骨蒸餃果然跟網路上的評價一樣「甜甜的」

有一個跟台灣不太一樣的地方,這邊是不提供沾醬的喔

內餡本身就滿有味道

裡面就是肉末,感覺沒有什麼青菜

不像台灣的有一堆高麗菜或是蔥

難怪小朋友那麼愛啊!!!

DSC00712.jpg 

在此提醒一下

路邊攤看到蒸餃或煎餃可別傻傻的點

裡面大部份都是冬粉與韭菜

可不像這種是肉餡啊! 

 

釜山大附近算是好逛,攤販店面都很多

但不知道是我希望太大,還是我誤解了釜山

我在這逛的很沒勁(攤手)

但明明我在首爾的永登浦地下街買的很開心啊~~~

 

這趟來韓國買最多的是襪子,幾乎是看到一攤買一次

買到男友制止我,雖然不管我買什麼都要制止(翻白眼

 

↓補一下襪子戰利品的圖 哈

逛到釜山大學前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吐司店

我挑的是這間! 

DSC00714.jpg 

但回來後才發現最多人推薦的好像是對面那間紅色招牌的

不過我這家也好吃喔~

 

牆壁上貼滿了各種口味與價格的紙條

但我看不懂@@ 

出發前也試著在網路上找菜單或翻譯,卻始終沒找到

找不到也沒關係,special給它催落去

就像總匯一樣,反正店家特製應有盡有

吐司會在鐵板上煎酥煎香,然後再依序將料擺上

完成後姨慕會問你要不要切

對切後會將土司放在紙杯內

DSC00716.JPG  

這個方式很不錯!

方便行走進食,分食也不沾手

然後配上一杯現打果汁(草莓+奇異果)

我們的點心很完美

用食慾來彌補購物慾

心滿意足的離開釜山大準備轉往南浦囉~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這邊照片拍好少.....

 

我的2015釜山遊。每一天的詳細記錄在這喔~

◎2015釜山遊◎第一次去釜山就上手,總行程不藏私大公開!!! 

◎2015釜山遊◎ Day1 威航/東陽飯店/三珍魚糕/樂天超市/橋村炸雞

◎2015釜山遊◎Day2 太宗臺/雙胞胎豬肉湯飯/海雲台/西面補盜廳烤肉/廣安大橋

◎2015釜山遊◎Day3-1 方便快速「飯捲天國」、釜山賞楓最佳地點「梵魚寺」

◎2015釜山遊◎Day3-2 三胞胎也愛的「正直的金先生」、平價特色小吃「釜山大前吐司店」

◎2015釜山遊◎Day3-3 夜景好去處「龍頭山公園+釜山塔」、罪惡的「詹姆士起士豬肋排」、回味無瓊的「BIFF廣場黑糖餅」

◎2015釜山遊◎Day4鮮蚵湯飯/甘川洞文化村/南浦蔘雞湯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