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濕冷的冬天最需要熱呼呼的火鍋暖身體了

這天同事推薦了一間在板橋的麻辣鍋

聽說是從詹記出來的

立馬訂下了聚餐日就衝了

 

15.jpg

齊味在板橋民權與縣民大道口

捷運偏板橋站多一些

大家一到店門口時都驚呼說原來這有麻辣鍋

可見他有多低調!!!

吃飯這天下著大雨,我就沒站到馬路上拍招牌了@@

 

6.jpg

店內位置不算多

但人潮滿滿,而且翻桌率超高

我們八九點離開時已翻過一輪還是滿的

店外也還有人候位

所以要前來用餐的請記得一定要訂位

 

5.jpg

醬料區很簡單

沙茶好朋友一定要有

然後蔥花、蒜苗任你搭配

 

我人到時同事已開吃了

一進來就看到強強滾的鍋

被大雨淋濕的心馬上就滾燙了起來(誤

2.jpg

這邊的鍋底不算人頭,以大中小三種價位區分

單點方式,如果鍋底配料吃完,鴨血豆腐也都是要加價單點喔(這點就跟詹記一樣了)

 

鍋內已先下了不少配料

基本配備菜類、豆皮、油條不能少

丸子類有一樣我非常推薦,那就是芋頭丸

超級推薦給喜愛芋頭的你

如果你常常因為火鍋要煮芋頭被友人罵個臭頭

請一定要點它!!!!

這是吃得到芋頭塊的芋頭丸,但是有爛!

不是中間包餡的那種火鍋料

(但我沒拍到照片,你知道的,他肉眼看起來就是白白的一顆....)

1.jpg

這邊的紅湯不是像鼎王、老四川那種偏香料味

是種很淳樸的味道@@

吃起來當然還是有麻有辣

但是是可以入口的口味

嗜辣的同事整個晚上一連喝了很碗湯

 

白湯單喝就有味道

鍋底會附幾片白菜的樣子

我個人一開始喜歡白湯辣湯各一半

後半場就是專喝白湯

今天吃完嘴巴沒有乾乾

我想應該沒有味精(個人觀感,純屬參考

 

7.jpg

鍋底的鴨血豆腐不算少

同行六位女孩兒吃起來剛剛好

這邊的鴨血豆腐我很愛!!!

滷得非常入味!!! 可以算是我麻辣鍋底排行前三

傳說中很厲害的詹記多年前吃過一次

但腦海中毫無記憶點.....

但同事說他覺得齊味比詹記更好吃

8.jpg

豆腐內的氣孔很多,滷得十分入味

一咬下去就會有湯汁流出

本人顏色略深些

照片幫他美肌了不少 哈

9.jpg

鴨血亦是軟嫩多汁,我想要大推它!!!

 

肉類點了三種

依序是牛小排、美國牛與培根豬

其中培根豬又再加點了一次

肉盤份量不算少,比起其它名店的肉量

我覺得齊味算滿有誠意的!

4.jpg

10.jpg

 

13.jpg

 

肉盤雖然看起來很像吃到飽的樣子

但請別被他樸實的外表給騙了

肉的品質很不錯喔!

12.jpg

 

明明在大馬路上,但卻很低調

店家官網上還可以宅配喔!

店家在竹北、蘆洲跟三重都有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嚐看吧!

16.jpg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電話: (02) 8951-5525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一公休)

請於下午四點後來電訂位

6位以下用餐時間90分鐘

7位以上用餐時間120分鐘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