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1.JPG

Ruen-Nuad Massage Studio,「Ruen」是泰國古文「居所」的意思;「Nuad」是「按摩」,結論就是一間傳統泰國居所的按摩店。

 

曼谷大大小小的按摩店上百間

到底要去間?要按什種類?

對我這個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非常苦惱

找到這間店的資訊後

我馬上就決定一定要來這裡

而且,2015年來曼谷時也只有這間讓我回訪

 

Ruen-Nuad Massage Studio只有

預約就直接在FB留下訊息即可

店家回覆的速度滿快的

FB的照片內也有店家提供的按摩項目與套餐

PRICE_OLD.jpg

看看,的是很便宜欸!!!(此為2014的價目表,文章下方有更新價錢喔)

 

我馬上就選了我覺得最算的套餐

PACKGE 3,共2H45MIN,1600泰幣

2.45H包含:

45分鐘身體去角質

60分鐘腳底按摩

60分鐘精油身體按摩

 

去角質+按摩的課程在台北沒個三千應該不可能

還能在傳統泰屋內按摩,這怎麼不來一下!!!

 

如果時間沒問題時,店家就會回覆OK

曼谷幫有特約優惠

我在信件內也有同時詢問店家

這點確定是可以用的喔!!

之後去店裡付款時店家就直接按計算機給了我九折

 

從Sala dang站2號出口出來,下了樓梯後請回頭,第一條巷子左轉

然後直走大五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附上店家自製地圖

map.jpg

這條街因有學校,所以很多小攤販

我也在這邊吃到我遍尋不到的香蕉煎

↓當天按完馬上就買了一個

DSC04432.JPG

DSC04434.jpg

沿路還有很有名的泰北菜餐廳「HAI」、星巴克跟有名的泰式古屋餐廳「NAJ

總之按摩前後肚子都不寂寞(

 

Ruen-Nuad在一個小巷子內

說是巷子也不像巷子

比較像是在餐廳的後門@@

↓巷口(照片取自大方哥介紹文章)

入口_大方哥提供.jpg

門口就是有名的百年泰式古屋餐廳「NAJ

對面是BNH醫院

如果是搭TAXI來的話也可以直接跟司機說要到「BNH HOSPITAL

然後就會看到鵝黃色的醫院

 

斜對面就是入口

看到這個就可以往內走囉

↓巷口招牌(照片取自大方哥介紹文章)

入口_大方哥提供2.jpg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棟兩層樓的木造平房

DSC04421.JPG

Ruen-Nuad的木屋聽說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

這個環境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門口會有綠色招牌

DSC04430.JPG

進去後先跟櫃台確認訂位資訊與按摩方案

我拿出曼谷幫的VIP卡片再次確認打折的事情

櫃台小姐馬上點點頭,然後用計算機按了九折給我們看

付完錢櫃台小姐會拿出一盤小精油給我們選味道

但我不記得我選什了@@

 

提醒一下,這邊只收現金喔!!!

 

按摩師傅帶我們到櫃台旁邊的小空間換鞋子

同時這邊也提供置物櫃讓放東西

置物櫃旁邊的空間是他們附設的小咖啡吧

DSC04422.JPG

同時也有販賣他們使用的精油、香氛或沐浴

按摩後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在這購買

DSC04423.JPG

DSC04424.JPG

DSC07720.JPG

 

然後我們就被帶上2樓去囉!

以下憑記憶述,無照片佐證XD

 

這天是兩位女師傅幫我們按摩

年輕偏大一些些,就是媽媽輩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稍微有點年紀

感覺經驗比較富、穩定性也比較高

缺點是臉比較臭

(但我哀哀叫時阿姨有偷笑我T^T)

 

房間就直接是兩張床墊在地上

全身去角質非常非常仔細

師傅的動作輕柔又帶有力道

手指、指,甚至腋下跟大腿根部全都有去角質

忍不住就睡著了@@

 

結束後就在房間內的浴室沖澡

比較尷尬的好像沒熱水

好在泰國很熱,我們迅速的沖了個涼水澡也很舒服

 

底按摩與精油按摩都在水準之上

力道足,也會適度用推揉的手法按摩

帶點痛卻又舒服就是按摩最吸引人的地方

抹上精油後用雙手推揉滑過身體,棒!!!!

我最愛這種手法了

好怕台式那種穴道單點按摩的方式

我都會痛到哭出來說@@

(但對重口味的可能就稍嫌不足,男友有請師傅大力一點)

 

結束後可以選擇不沖澡

店家有說他們的精油都是好精油

可以直接被吸收

不習慣的話也可以沖一下沒關係

 

離開時我們一人都給了100小費

這是我們唯一給100的店家

的非常的推薦!!!!

 

補充2015的經驗

2014跟2015的價錢就有點差異

這邊另外附上2015年我再訪時的價格

價位還是一樣非常便宜

PRICE1.jpg

PRICE2.jpg

2.45H的方案略漲50

當中60分鐘的底按摩也可改選泰式按摩

我第二次來時一樣是選2.45H,然後選泰式

 

報到付費→選精油→換鞋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因男友被分派到的是男師傅

因此我們被帶到兩間在隔壁的房間,然後淋浴室在外面

分開按摩沒什,所以當下也說OK

淋浴室就在門口轉角,只有幾步的距離而已

結果完全忘了,淋浴室在外面就會遇到陌生人

而且重點是店家沒有分男女!!!

所以我洗完澡開門時遇到陌生男性了!!!!!

然後身上僅圍著浴巾  

 

當下馬上轉身關門,然後等我的按摩師敲門叫我

後來想想其實沒什麼,畢竟我不是沒穿(但只有浴巾= =)

但就是覺得很尷尬,也有點心裡不舒服

 

按摩師傅後來有道歉,因他其實是進房間收拾東西

正常他會在浴室外面等我,順便會注意一下其客人

但我洗太快了= =

所以導致他還沒出來等我,我就開門出來了

男友沒有這個狀況,他還以只有我們兩個在這邊按摩@@

 

然後,這次在泰式跟精油按摩時我又出狀況了@@

可能因連續走了幾天路,肌肉比較緊繃

每當他按摩完背面要換正面,或正面要換背面

我一個翻身一伸,就抽筋了!!!

一開始想說忍著

知道的,抽筋的痛就是忍 不 住 !!!!!!

 

最後只好坐起來想扳底板

但又很痛,所以很扭曲(完全嚇到按摩師)

然後我又不知道怎麼跟師傅解釋我抽筋

只好一直比我的、然後再扳

總之就是一陣慌亂

最後師傅似乎是了,就開始幫我按摩拉筋

師傅後來還多拿了毛巾給我墊著舒緩一下

(謝謝師傅~~~)

男友一樣沒有這個問題,他舒服到睡著打呼,男師傅幫他去角質時聽說去的很深入,大腿根部好害羞

 

雖然第二次狀況不斷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下次如果去曼谷

我一定還是會再來這間!!!!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電話:+66 2632 2662+66 2632 2662

地址:42 Convent Rd. Silom, Bangkok 10500 

營業時間: 10.00 -21.30

泰文地址:42 ซอยคอนแวนท์ถนนสีลมตรงข้ามรพ.บีเอ็นเอช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uennuadmassage/

 

→文章內部份照片取自樂活大方內大方哥的介紹圖片,有在圖片上方說明,謝謝

 

page99.jpg

 

我的2014曼谷遊。每一天的詳細記錄在這喔~

◎2014曼谷遊◎第一次去曼谷就上手,總行程不藏私大公開!

◎2014曼谷遊◎Day1 坐擁美麗夜景,曼谷知名高空酒RED SKY

◎2014曼谷遊◎Day2 VACIO水上市場一日遊行程 (上) (丹嫩沙+美功鐵道市場)

◎2014曼谷遊◎Day3 Ruen-Nuad Massage Studio。泰式傳統木屋,泰國必去按摩店

◎2014曼谷遊◎Day3 BTS Sala Daeng站,好吃平價的泰北菜餐廳「HAI」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