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下篇,這次真心不騙

FotorCreated.jpg


 

DHC純欖護唇膏1.5g_ 愛麗絲限定款

日本TATTOO限量眼線筆 愛麗絲聯名款

DSC05843.JPG

DHC的護唇膏是經典商品

以前就是大家必買的伴手禮

最近幾年跟迪士尼合作出了一堆限定款

公主系列、瑪莉貓,更是風靡全台

這次看到愛麗絲包裝,怎能不入手一下

我自己也滿推DHC護唇膏

在嘴唇狀況穩定的情況下,使用起來滋潤效果不錯

(非穩定情況下請參考我後面推薦那隻)

 

可惜就是每次使用到後期

護唇膏的油耗味超級無敵重

太臭了!!!!

我每隻都使用不完,大概用到一半就會忍不住丟掉@@

 

TATTOO眼線筆則是各大部落客狂推

這系列分為兩款,每款各有三色(黑、茶黑、茶色)

一款是眼線液筆

一款是雙頭眼線筆(一頭是碳筆,另一頭是海棉可稍稍暈開)

我自己習慣用眼線液筆,所以也買了隻茶黑色

不過目前手頭上眼線液筆眾多,還未使用到

 

SHISEIDO MOILIP護唇膏- E+B6(口角炎治療藥用)

DSC05855.JPG

大推!!!!!!

這隻也是看部落客推薦才購買的

我這半年因為看皮膚科吃藥的關係

嘴唇超級無敵乾!!!初期嚴重的會到口角破

但任何護唇膏對我都沒效

我到後期只用凡士林或木瓜霜,如此油膩才會有點幫助

(但只有一點,要非常頻繁的補擦)

睡前我也都是厚敷凡士林或木瓜霜入睡

但也就只有睡醒時嘴唇狀態好

其餘時間就是無數死皮、嚴重乾裂

我每次忍不住撕皮時,就會被打手@@

但看到皮在那飄揚,怎能忍得住(你們一定懂吧!!!)

 

到日本第一天我的嘴唇一樣是乾到爆

迅速不管價格的入手一隻

超級好用!!!

嘴唇的乾裂狀況好超多

根本可以說是完全不乾裂

死皮部份還是有,但沒有變嚴重

持續用了兩三天,嘴唇已完全恢復!!!!!

真的超神奇的啦~

 

比較要注意的是這隻算是醫療用品(第三級)

所以網路有人建議是比較嚴重的情況下再使用

這點就個人自行斟酌

(我自己是一樣持續日常使用啦!)

 

 推薦給有在吃口服A酸的皮膚科患者!!! 

 

 

WAKAMOTO若元錠(忘記拍了)

新ルル-A

EVE A錠止痛錠

HYTHIOL-C plus (日本白兔牌) (聽說產品中文翻叫沛體旺)

EB錠

DSC05850.JPG

這幾個月腸胃狀況不太好

吃完東西後脹氣非常嚴重

原本家中是在吃大正製藥的漢方腸胃藥(同事激推)

但他是中藥粉粒

脹氣已經打嗝脹在那非常不舒服了

中藥粉一吃下去,差點沒直接吐出來@@

中藥粉真的不是一般難吃

所以這次來日本就買了頗受歡迎的若元錠

吃了一個禮拜感覺還不錯

飯後吃有改善脹氣感

期待長期吃後能改善腸胃問題

 

白兔牌美白錠也是網路推薦

這是多品牌比較後較便宜超值的美白錠

但我還未吃,效果未知

 

EVE是我這次日本的救命良藥

來日本第一天晚上就遇到大姨媽來訪

花錢請診所開荷爾蒙的藥根本沒用(摔筆)

平常經期來時就經痛、腰痠、四肢痠的問題

遇到了自由行的超耐力馬拉松更是雪上加霜

每天都很想死= = (眼神死)

 

第二天開始就是全身痠痛貼布+兩顆止痛藥

無法想像沒有EVE我這趟旅程該怎麼辦

EVE絕對是您經期必備良藥!!!

 

EB錠

本來要買合利它命EX

但架上這個寫得很厲害,我就買了@@

網路評價也不少

目前還沒吃到,效果未知

 

ルル就是居家必備的藥品

感冒症狀快發起來之前趕緊吃,效果OK

 

DHC營養食品(C、B群、鐵、膠原蛋白)

DSC05849.JPG

與台灣價差甚大

固定會買右邊那三包

膠原蛋白則是第一次嘗試DHC

網路有名的那幾間因為粉狀奶味太重

完全不是我的菜= =

 

ROIHI-TSUBOKO 穴位貼布(溫感/涼感)

沙隆巴斯

冷感貼布

DSC05853.JPG

痠痛貼布都是媽媽指定必買產品

回來後發現冷感貼布好像是久光最有名

但我應該是買錯了,哈@@

 

日本沙隆巴斯聽說比台灣好

夠黏,不容易脫落

微熱感也能舒緩症狀

 

穴位貼布則是網路很紅的商品

圓圓一片可以直接貼在穴位上

包裝袋上亦有附上肩腰穴位點可以參考貼

實際貼完溫感的熱效果很明顯

微熱微刺感好像滿有效的

媽媽周末貼完感想不錯

敏感肌媽媽也沒過敏,應該會再回購

涼感則沒什麼太大感覺

 

日本 BIGEN 美源白髮染髮劑

DSC05854.JPG

白髮染髮劑是媽媽指定產品

右邊那瓶媽媽之前有用過一次

香香的,沒有刺鼻味

染後效果也不錯

因此這次幫媽媽扛了幾罐回來

 

左邊這瓶也是同公司針對白髮出的產品

因為藥妝店架上寫說每人限量兩瓶

感覺很厲害我就買了

媽媽還未染髮,效果未知

 

日本Laundrin’香水系列芳香除臭噴霧

DSC05867.JPG

這款也是滿多部落客有推

日本因為燒肉居酒屋商店很多

因此好像這種除臭殺菌的噴霧特別多

這款主打香水系列

每款都會對應一款香水味道

我自己滿喜歡的,一口氣扛了三種味道

(但其實台灣也都有了)

 

同時也買了CANMAKE的香芬身體噴霧

可以同時噴身體跟頭髮

是短效果的香水概念

小瓶裝,方便攜帶

我承認,這是失心瘋順手拿湊免稅用的就沒拍照了

 

TESCOM IBK3000 吹風機

DSC05877.jpg

DSC05878.jpg

這隻是2016/4新上市的吹風機

主打速乾大風量、遠紅外線、護色增艷

1300W,但風量增為1.9m3/min

速乾大風量(1300W的大馬力可以安定風量和暖空氣溫度)
遠紅外線(陶瓷塗層效率好傳熱,放出遠紅外線)
護色增艷(大風力不傷髮質顏色,讓頭髮顏色亮麗光澤)
抗靜電功能(同時放出正離子和負離子抑制靜電)
輕鬆簡單拔取插頭(輕壓夾子可以簡單將插頭拔下來)

 

本來想買PANASONIC NE56,一樣是1.9大風量

但現場覺得兩款價格差不多

TESCOM是新上市,又有遠紅外線護色增豔

當然買新品!!!!

DSC05879.jpg

試吹效果也很好

風量真的非常大(但也很大聲)

吹完真的不毛躁,順滿多的

吹頭髮的時間也確實減少不少,實測一頭4分鐘內搞定

我買的是粉金色,另一色是白色

DSC05882.JPG

這隻還有個小功能我覺得很好用

插頭的地方,輕壓夾子可以簡單將插頭拔下來

有種生活小秘訣的感覺

(男友只推崇這個功能而已)

 

Panasonic EH-HV12 2用造型夾(捲髮棒/離子夾)

DSC05872.jpg

DSC05873.jpg

這隻價差非常高

台灣代買平均落在台幣1300~1800

我在日本買一隻不到台幣700

DSC05874.jpg

國際牌有一定水準

小巧的兩用夾攜帶也很方便

盒內還附有束口袋很貼心

DSC05875.JPG

DSC05876.JPG

桃紅色顏色也很漂亮

 

 

Agnès b. 日本限定 皮夾

DSC05844.JPG

人家都說日本買小b便宜很多

這款皮夾因為沒有比價

所以我也不曉得是否有便宜

 

店家櫃上幾乎都擺著日本限定

日本限定」「表參道限定」這幾個字真迷人

DSC05846.JPG

紅色亮眼外型,內裡沉穩藍色

尋找適合的中夾真的很困難

我不愛長夾也不想要短夾

就是要剛剛好手掌大小的中夾

IMG_3176.JPG

你看看,拿在手上多剛好(真好看)

應該幫他拍個外拍的,哈

 

日枝神社御守(身體健康//結緣)

DSC05870.JPG

這邊幫要生產的閨蜜買了安產御守

替單身已久的姐妹買了結緣御守

也幫媽媽買了健康御守(第一時間已送出,就未取回拍照了)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日本ZEPPIN咖哩塊

銀座咖哩調理包/咖哩屋調理包

日本キユーピー品牌ヴェルデ系列懶人吐司醬-明太子

DSC05869.JPG

這款咖哩塊主打濃厚夾心

網路上也是頗受好評

味道不錯,但中辛的口味還是偏甜

下次要試試買激辛看看

 

去到每個國家都愛買調理包

這次買了兩款咖哩調理包

回來一查不得了

我果然對咖哩很在行!!!!

一買就直接買到第1.2名

http://news.gamme.com.tw/921051

兩包都沒入我的口,已被哥哥吃掉= =

評價是很好,但沒肉塊

 

土司醬是友人激推

去逛的超市只看到鹹的,故只買了明太子

好像也有甜的口味

別牌甚至好像有鮪魚醬

有機會可以都買來試看看

是個方便的東西

 

3 COINS 站立小熊牙刷

DSC05863.JPG

ASOKO 水果造型點心叉子

DSC05861.JPG

各式各樣糖果

DSC05871.jpg

失心瘋購物區

我看到展示品小熊排排站在架上

就迅速入手了(男友白眼翻到後腦)

我覺得很可愛啊!!!!

 

點心叉子則是想拿來搭配每次的蛋糕分享文

看男友眼色沒入手星星木盤真是失策啊

 

味覺糖、梅片就是死命掃貨

我個人無感= =

 

迪士尼 立體公主便條紙

DSC05857.JPG

 

壓軸獻給迪士尼!!!

這個便條紙是看Goris介紹才知道的

一眼瞬間啊!!!

這個超級可愛的

 

背面有說明組裝方式

無敵簡單,請不用擔心

DSC05858.JPG

組起來後我自己覺得我一直眼冒愛心

這就是女孩兒的公主夢啊~~

(搭配白雪公主姿勢.....)

DSC05860.JPG

迪士尼共有六款公主

我自己是只有挑選我喜歡的買啦!

有些公主我跟她其實不熟

就沒有抱著集好集滿的心態購買了

一個400日幣也是不便宜的!!!

FullSizeRender6.jpg

 

白雪公主

DSC05892.jpg

小美人魚

DSC05888.jpg

灰姑娘

DSC05889.jpg

誰能比她們還經典

DSC05885.jpg

 

如果有朋友想要拿來當擺飾請與我聯絡

因為我也捨不得真的拿來當便條紙寫

所以有很多張可以分送喔~~

三入一組,限量發送,要搶要快!!!

 

以上,

除去零零種種代買的東西不說

雪肌粹、休足時間、花王眼罩這種東西就不拿出來講了

我覺得我滿克制的啊~~~

(噢,是還有幾件衣服啦....

 

同場加映,有人提出要求說每篇都要有一張他出現

在此感謝他出力幫忙提貨(我手上也有幾包)

拿東西的背影真不錯啊!!!

FullSizeRender4.jpg

 

 

再來就真的要寫遊記了,期待一下吧!!!

page111.jpg

 

我的2016東京遊,每一天的詳細記錄在這喔!

2016東京遊◎Day3-4 激推JR濱松町站 世貿中心SEASIDE 40F展望台,觀賞東京夜景好去處,一起找回女孩兒心中對東京鐵塔的夢!!!

◎2016東京遊◎Day3-5 來去新宿LUMINE EST吃牛舌,仙台知名的牛舌名店「利久牛舌」

 

◎2016東京遊◎Day4-1 明治神宮吸收芬多精,順便在原宿品嚐日本難得清爽的AFURI阿夫利柚子鹽拉麵

 

2016東京遊◎Day5-1 來去吉祥寺的ふくろうの里與貓頭鷹相見歡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