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不用為了朋友的愛情,沒完沒了的氣憤納悶;說到底,兩個人會在一起,總是會有原因。(from 我是大A)

 

◎一點也沒有成長。

你說,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早就氣哭了,現在的我很好了

其實沒有,因為我現在還是氣哭了(可惡)

不管是朋友L在簡訊那頭說著怕我們討厭她,而我鼻酸著打著「你明明很好,為什麼要給別人機會罵妳」時

還是在你講完的幾個小時後,仍然煩躁氣憤,想著大家都說「你想清楚就好」時,哭著氣著覺得「你再想想嘛!!!!」

大哭一場,還是覺得有根刺梗在胸口,默默又鼻酸起來

人生有些課題很困難,總是要時常深呼吸才行

對於某些事,還是過於激動

甚至我竟然還說出再也不想理你,要絕交的話(what!!!!! 冷靜下來只覺得自己當時也太小孩氣了)

天知道我這輩子根本不可能離得開你

又心疼又氣憤,也許我還不夠站在你的位置上替你思考

也許我只想盲目的追求我以為的正義與美好

會不會哪一天,你們就厭倦了如此盲目的我呢?

我其實有點害怕,萬一哪天我學會了淡然與平靜

我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