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51.JPG

驚喜包時間來了(撒花

這次要來開箱butybox的12月體驗盒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會員獨享優惠價395元/月,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就會直接送到家中直接體驗。

 

12月的體驗盒超應景

一打開就是看到這個盒子就知道是聖誕節風格了 哈

超可愛的!!!

P1020082.JPG

 

而且這次竟然一個盒子裝不下

有一樣產品還被另外放在盒子外面

我看到這項產品也忍不住驚呼「也給太好了吧!!!!

是哪個產品我等會再分享

先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品項吧!

P1020007.JPG

P1020009.JPG

P1020006.JPG

P1020011.JPG

2016年12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1. 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安面膜  40ml
  2.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10ml
  3.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1ml
  4.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正貨色隨機
  5. oaoa 超微透精萃乳霜 正貨
  6. DR CYJ 胜肽 賦活洗髮精 正貨

 

 

【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採用韓國智異山山蔘,所以面膜有著濃濃的蔘味

但不會濃厚到受不了,淡淡的香味混和蔘味是可以接受的

2.jpg

晚安面膜針對乾燥或熟齡肌膚,能快速補充營養

像乳霜的濃稠質地其實好推抹

睡前薄薄抹一層在臉上即可直接入睡

隔天早上醒來再用清水洗去即可

如果是像我一樣睡姿不好的XD

建議就當成一般面膜使用,洗完臉厚敷10~15分鐘再洗掉

洗後不乾澀,氣色也比較明亮

 

秀麗韓 Sooryehan: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Taiwan/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皺紋霜主打減少肌膚表面的皺紋、淡化細紋

產品建議可使用於全臉,並可加強皺紋部位

3.jpg

我自己怕太滋潤,所以只使用在眼睛周圍當眼霜用

只使用個幾天我也不可能說有用啦XD

不過使用上沒有一般霜類產品帶來的黏膩感就贏一半了

而且味道還挺好聞的(這超重要!!!)

這幾天用下來沒有過敏冒痘的狀況

所以油肌、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喔~

 

StriVect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我先說,我超喜歡針管香或是小香!!

因為一般香水最小包裝也要30ML

如果不先用個小香噴個幾天試味道

一下手就是一輩子了!!! (相信女孩們都曉得香水有多難噴完

P1020022.JPG

前味:黑醋栗、西洋梨、佛手柑

中味:茉莉花、紫羅蘭、鈴蘭

後味:麝香、檀香

這款香精味道是木質花香調

前味的味道較不明顯,我自己聞到比較多的都在中味的花香上

三種花香揉合在一起是個很舒服的味道

混合著前味淡淡的果香讓花香味沒那麼濃烈

而且茉莉又是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的味道

噴著上班的這幾天讓我心情很不錯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Butybox提供四色隨機出貨,這次拿到非常實用的裸橘色

P1020023.JPG

P1020027.JPG

曼思的指甲油由 水溶性樹脂+純水+優質色粉 三大因素組成

5.jpg

以往雖然有遇過可剝除式的指甲油

但那也是要一塊塊摳、一塊塊剝

有時候遇到比較牢固的還會摳傷甲面

曼思卻是真的如DM所說「一撕即卸,安全無味」

撕下來這一片超完整的!!!

6.jpg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這一罐拿出來份量超沉,Butybox直接給正貨欸!!!

P1020031.JPG

乳霜特別選用法國超過110年歷史的精油廠提煉之精油

乳霜蘊含奇蹟配方α-complex與天然植萃精華,雙重效果替肌膚傾注豐沛活力,深層舒緩並且微導活化肌膚

而且一次就推出馬鬱蘭、佛手柑和葡萄柚三款精油乳霜給大家選擇

產品內無添加香精、香料,溫和低刺激,不做多餘添加  

4.jpg

這次收到的是葡萄柚精油乳霜

葡萄柚精油: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溫和修護,含豐富維生素及葉酸,對肌膚有很好的控油及緊緻毛孔效果。

雖說是乳霜但擦起來質地比較偏向濃稠的乳液多一些

很好推開,推開時會有點水水的感覺

擦上去滿快就吸收了,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葡萄柚的香味非常舒服

P1020040.JPG

盒內還有附上優惠券,有需要的直接輸入就可以用優惠價購買了

 

更多介紹請參考官網:www.oaoabeauty.com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最後,是我文章開頭說我一開箱就驚呼的產品!!!

我真的必須說,butybox下重本欸!!!

P1020012.JPG

P1020045.JPG

我上個月才買了一組,所以我知道他的價位有多貴

當時買一送一近五折下,一瓶也要495元

這一瓶就回本了啊!!(butybox一盒也才395元)

為了證明我真的自己有買,我特地去浴室請出潤髮乳出來一起拍照

P1020042.JPG

DR CYJ有非常多藝人與部落客推薦

我自己購入原因是因為同事的推薦

同事是細軟髮且掉髮嚴重

他大力推薦說他洗完頭髮蓬鬆不少,掉髮量也減少許多

P1020041.JPG

DR CYJ主打「強健髮根」、「減少毛髮斷裂」、「活化頭皮」

認真說起來比較像是養髮產品

就連洗的時候都建議讓泡泡在頭上停留30秒

單用的話會有一點乾澀

所以建議還是使用一下護髮潤絲產品

我自己是買了一套所以直接使用他們家的護髮素

1.jpg

洗髮精呈現透明褐色,不含西藥的成份連孕婦都能使用

不同於市售洗髮精的花香果香,DR CYJ有點淡淡的漢方味

但又不是難聞的中藥味,洗完髮絲是有舒服的香味

掉髮目前是還無感,但確實蓬鬆了不少

髮質狀況也穩定了許多

 

P1020050.JPG

12月的體驗盒因為有DR CYJ所以我超滿意的

每個月拆驚喜包的感覺好有趣

雖然12月的這盒聽說開賣當晚就已搶購一空

但還有1月的可以期待一下

喜歡多方嘗試新產品的朋友們自己記得關注他們官網喔~

 butybox官網 

 

 

§本篇文章接受butybox無酬體驗邀約,產品感想皆為個人真實觀感§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