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揮手

上一次的指彩款式分享到八月底

◎指彩◎分享◎繽紛可愛的刺繡風,一朵朵的小花在指尖上飛舞。還有一點點心路歷程XD

這一篇要來記錄自己下半年都在忙碌些什麼~~

 

不玩IG的我受不了IG的誘惑

默默還是開了IG帳號追蹤許多日韓老師的作品 >///<

右邊這張圖是韓國老師的作品

這款式我自己覺得很活潑

存在手機中好久了終於有機會試畫看看

IMG_4351.JPG

但純彩繪真的好考驗基本功

我的線條還是畫的太粗了XD

莫名其妙就覺得好像蠟筆畫風格 (淚

 

題外話:

這個帳號風格大部份都偏優雅華麗風

慣用裸色調配上閃亮亮的鑽飾

喜歡的可以自己追蹤看看喔~ nailtam2na

 

上課時老師教了卡通繪畫的技巧

所以也試畫了一組迪士尼米妮款

IMG_4367.JPG

米妮那一隻就花了一整個晚上

我想我短時間內不會想再挑戰畫這種比較細膩的卡通圖案了

(眼神死……

 

暑假那一陣子紅鶴很流行

默默也跟風畫了一次

IMG_4368.JPG

意外的很容易畫說,反而是仙人掌比較難畫

自己覺得仙人掌要畫出表面刺刺、凹凸不平的紋理比較困難

畫完其實不太滿意,這款留在手上大概不到一週

 

美容展時購入思思念念的抹茶綠

立刻決定搭配白色大理石紋

IMG_4453.JPG

第一次畫大理石紋完全抓不到技巧

當時自己還覺得挺順眼的

現在回頭看就只想摔筆說「這是什麼鬼東西!!!」

 

後來也去NPS上了一堂大理石紋與毛衣紋的課程

◎指彩◎課程◎N.P.S.光療凝膠指甲教育中心。美甲美睫課程。單堂體驗好有趣

回來將上課的技巧也分別試做了一組甲片

滿意到還幫他們拍了很多張沙龍照 哈哈哈

NAIL.jpg

雜誌是拍照的好幫手!!!

而且不只拍沙龍照,還要幫他們寫文案 XD

 

P1000871.JPG

甜美女孩的小任性。
帶著大人味的酒紅色用金線增添華麗感,琥珀的暈染走在女孩的橘與大人的紅,這是屬於女孩的任性風格。

 

P1000844.JPG

都會女子的個性風。
寶藍色石頭紋帶著迷幻的感覺,沉穩的黑色用著優雅銀線點綴,成熟的幹練感給您一點小個性。

 

P1000851.JPG

P1000846.JPG

粉嫩嫩毛衣紋。
霧面的石英粉讓毛衣紋瞬間溫暖起來,穿插著裸色亮面指彩,一點點的鑽飾讓整體造型更添甜美感,這是秋冬不容錯過的溫暖指彩。

 

甲片的琥珀成果受到不少讚美

所以也同步做到自己的指甲上

回頭才發現自己竟然忘記拍這一款了XD

只留下卸甲時要記錄爆裂效果的照片

IMG_4764.JPG

照片中使用的是大森新款的底+上層

主打免拋也可爆裂式卸甲

實測後確實有爆裂喔!!!

IMG_4765.JPG

不過因為我色膠不是用大森的

有滿多隻是上層TOP整片脫落,中間色膠還完好無缺XD

但也有幾隻是色膠+底膠完整爆裂

雖不完美,不過對於這個成果我就蠻滿意了

 

然後參考凱莉老師的三色漸層影片也嘗試了漸層

順便畫了自己一直想畫的玫瑰花

IMG_4627.JPG

IMG_4628.JPG

(大創首飾盆初登場,往後就變成固定角色了)

 

暈染花卉+法式

這是下半年手上最愛的一款

IMG_4780.JPG

要把他卸掉時猶豫超久,一直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但因為要迎接聖誕節款式,只好忍痛卸掉

IMG_4798.JPG

IMG_4795.JPG

自己非常滿意三色花卉的暈染款

配上法式的設計整個人都優雅的起來~~(轉圈圈

IMG_4794.JPG

 

再來就是大爆發的聖誕款

第一款是以雪人為主軸的設計

其實做在真手時通常不會每隻手指頭都畫上花樣(因為實在太花時間了XD

但因為做甲片就會想每個都畫不一樣的搭配(等等就瞬間打臉,啪

IMG_4896.JPG

IMG_4895.JPG

然後因為我買了新的色膠 (IRO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欸~

IMG_4935.JPG

終於畫了想很久的熊抱哥

直接就來一組玩具總動員

IMG_4950.JPG

IMG_4953.JPG

為了符合聖誕節風格,硬在小豬頭上畫了聖誕帽 哈

 

最後是現在還在手上的聖誕款

IMG_5022.JPG

最一開始是為了畫大姆指的聖誕老公公+麋鹿

然後就順便加入一點北歐圖騰及可愛拐杖糖

IMG_5040.JPG

十隻手指頭都畫不一樣真的是搞死我了

這一雙手我畫了兩天,過程中也重覆畫了又卸

款式搭配超傷腦筋 (我的藝術細胞真的沒有很好....

 

以上,這些是我近半年來的作品

目前熱情尚未減退

明年也已經報名日式保養課程,因為剪甘皮真的是一大挑戰!!!

這半年幫身邊親友們剪了三、四次,愈發覺得自身的不足

因此狠下心報了貴貴的日式保養課程

明年上完課再來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喔!!!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