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6.JPG

2016/12,這個月,是五月天的月

他們複刻了過去的大型演唱會

帶著我們這些老五迷們

重回以前演唱會的時光

 

喜歡五月天的心,延續了很久

曾經徹夜排隊、淋著大雨也不離開的坐在板橋體育館外

曾經追著他們在台北的每一場簽唱會,只為上台握一次手

曾經一日客運來回高雄只為看他們一場演唱會

曾經自己一人站在中山足球場內聽他們唱歌

從板橋體育館、中山足球場到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館

擁有他們每張專輯、少數演唱會DVD

買過他們的書、T恤、毛巾

也去電影院看了幾次他們的電影

我一向都說,我是有理智的歌迷

 

成長過程的每個階段都有他們

每一首歌對我都是一段故事

耳邊的音樂響起,歌詞一唱,眼淚就落下了

 

告別演唱會時哭的悽慘,復出演唱會激動的落淚

HIGH的時候瘋狂的跳,唱到燒聲都不滿足

每場演唱會都擁有不同的情緒

他們所創造出來的演唱會氛圍是無可取代的

 

散場後的平靜,所有喧鬧都在地上

只有滿滿的感動一直迴盪心中

 

我是真的熱愛他們

抬頭仰望他們的時刻

他們是明星,也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