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2191天,六週年快樂❤️

 

幾週前動了肺部手術,決定要動刀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趁著年輕,也趁婚前確定一下,要是有個什麼,未來也不用瞎忙了XD

全身麻醉聽說呼吸就痛的手術讓我很緊張,

你說會陪在我身邊,我以為會擁有偶像劇般的情節,睜眼就看到你待在床邊握著我的手,

結果當然沒有,你一刻都沒這麼做過 (WHY~ 踢公伯啊!!!)

但你在我疼痛及意識不清時一直摸著我的頭安撫我的情緒(我是貓咪嗎⋯)

謝謝你陪著我渡過這一切。

謝謝你願意陪我面對這一切。

 

雖然我覺得平常應該是我對你比較好,

但特殊時刻你總能做到超越我的期待。

那一週的照顧,雖然我還是在咬牙忍痛中翻了好幾個白眼,

但你所做的事真的讓我萬分感激,每一次的幫忙都讓我覺得很愧疚,

我其實還不算是你的責任,但你卻將照顧我視為最平常的事,

對你覺得很抱歉,也覺得很感謝,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能否為你做到這種程度。

真的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不會甜言蜜語也不夠細心的你,卻還是在很多地方貼心的對待我,

直到現在,每一次用餐前你仍會幫我拆開衛生筷的塑膠袋,六年來始終沒變。

在我生氣你忘記那許多重要事情時,

你卻會在偶然間提起那些我隨口提過的小事情。

(還是你只是不太會抓重點)

 

 

總之,恭喜我們,默默走完了六年,希望第七年也會順利,謝謝你,LOVE U ❤️

 

#兩隻點滴的針頭打下去手腫到分不出你我
#還是非常感激你照顧生病的我
#但你為什麼只有住院時對我比較好
#我覺得你現在對我沒那麼好了
#出院了我也還是病人請善待我
#打電動時請多回頭看看我
#或是七年之癢就很難說了
#希望以後回顧這一天時臉不會歪掉

 

IMG_7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