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55-1.JPG

◎ 突然之間,還是有點著急了...

◎ 努力深呼吸!!!

◎ 看房子真的是條漫長又艱辛的路啊~ 

◎ 有時候會不知所云的想發牢騷,
   早已過了年少無知呻吟的歲月,
   但趕不走的壞習慣卻還保留著。
  

   有些事,任憑自己再努力也是勉強不了,
   雖然我從來也沒勉強過自己
  
   喜惡太過於分明,
   曾經想過是否會對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但我還是我,牛牽到世界各地都還是牛
   我終究骨子裡是一頭獅子
   還是不改變了。.

◎ 最奇妙的生物,前男/女友。

◎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到底該如何選擇才好。房子啊房子

◎ 也許曾經有些野心,但最重要的還是只想回歸初心,我只是想將我的曾經寫下來,附加的好,那也不會是一切。一點一點,努力讓現在的自己替過去的我驕傲!

◎ 原來跟其它人都很好,就只有我是小心眼的那一個。

◎ 難道真的要看遠一點XD

◎ 每個月都想讚歎EVE的強大,兩顆吞下去立刻活了過來

◎ 呼呼呼~ 颱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