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jpg

照慣例,我先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隨著愈來愈多朋友/同事去日本遊玩

需要貨的需求也愈來愈少

但每次都還是會買一些,然後忘記買一些(可惡)

跟著我來回憶一下這次買了什麼吧!!!!

科科

 

富士山 

P1050328.JPG

這次因去了河口湖

所以買了比較多乾零食類的伴手禮

富士山形狀的乾是一定要!!!

1111.jpg

連在河口湖住宿的湖舞家也有提供一片當茶點

好不好吃就…(你懂

 

桔梗信玄

信玄是日本山梨縣的名

其中以桔梗家最有名,聽說曾經被 日本人評選最想收到的伴手禮之一 

P1050326.JPG

桔梗信玄有非常多種包裝方式

我們在購買禮盒前有先在河口湖便利商店買過兩入裝的先品嘗

內容物都一樣,只有差在包裝

盒裝是十入,可愛的袋子是8入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行李箱的空間來選擇

雖然8入的包裝比較有特色且可愛,但較難放

可能要自己取捨一下

每一都用個小盒子裝著

打開來可以看到一小罐黑糖蜜,然後是滿滿黃豆粉,最底下就是信玄

P1050327.JPG

食用方式就是將黑糖蜜倒入原本罐子的凹槽

然後與底下的黃豆粉跟信玄攪拌食用

信玄基本上就像日式蕨,搭配上黃豆粉與黑糖蜜

吃起來軟Q軟Q,還不錯吃

建議黑糖蜜不用全倒,不然會太

非常日式點的伴手禮,挺得買來送人的!!!

官網:http://www.kikyouya.co.jp/

 

這張算是藥妝品總合

有很多東西是固定貨的東西我就沒有個別拍照

P1050348.JPG

下面這幾項都是我上一次有買過的

DHC純欖護唇膏1.5g_ 愛麗絲限定款

SHISEIDO MOILIP護唇膏- E+B6(口角炎治療藥用)

護唇膏基本上現在都只用資生堂的MOILIP(的好用)

但上次買回來給友人當禮物的DHC限定款護唇膏一秒就被小孩破壞XD

所以這次又買了一隻送友人

 

日本TATTOO限量眼線筆 愛麗絲聯名款

TATTOO眼線筆好用!!!!

之前使用泰國Mistine的紅/銀管眼線筆,當時一試就成主顧

可是眼皮這傢很複雜,偶爾竟然也還會暈XD

那陣子轉成使用TATTOO眼線筆都沒暈

所以也補了一下貨XD

 

EVE A錠止痛錠

我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EVE

他拯救了我非常多次

今年住院動了個手術,術後經期提前來時的生不如死

醫院開的止痛消炎藥緩解了我的傷口痛,卻救不了我的經痛

了EVE後就會慢慢冷靜下來

這根本是仙丹!!!!!

誰都不能從我身邊搶走他了!

 

ROIHI-TSUBOKO 穴位貼布(溫感/涼感)

沙隆巴斯

日本 BIGEN 美源白髮染髮劑

LION休足時間

媽媽愛用品就不多做說明,有興趣可參考上一篇戰利品文

◎2016東京遊◎戰利品分享(下)。推薦我的日本敗家品,心不騙

 

Bifesta碧菲絲特 卸妝水

這算是這次去日本我覺得最大的收獲!!!

我本來就是Bifesta卸妝水的愛用者

用過很多牌子最後還是最愛他!!

藥妝店時赫然發現日本竟然有補充包

而且價格非常便宜!!!! 換算下來大只要台幣170元

(台灣目前還沒看到有賣補充包的,如果有請告訴我)

立刻掃貨!!!!! 不顧重量的掃貨 哈

他完全不薰眼,卸得也很乾淨

使用這久以來也沒長痘或是明顯冒粉刺

而且因我現在都用卸妝水,接睫後也只能用卸妝水

我的皮膚科醫師也沒禁止使用卸妝水

天天使用,用量之大!!!!! !!!!

爽型、抗暗沉型或是保濕型都差不多,我覺得差異不大

 

雪肌粹 洗面乳

其實也沒什要介紹,主要是看到這次出了增量版

覺得新奇也就買了兩隻XD

P1050343.JPG

 

Deonatulle Soft Stone 止汗膏

藥妝店人氣冠軍,@cosme殿堂級的榮譽商品

P1050350.JPG

這款是同事推薦

很多止汗劑都會伴隨著奇怪的香味

或是剛塗抹上去就濕黏,很容易沾染到衣服

但這款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雖然不到完全不流汗,但整體會減少許多

汗臭味也不會那明顯

有男用藍色款,不過我不曉得差別在XD

 

ITS'DEMO 小叮(A夢)聯名系列

P1050340.JPG

喜歡美妝品的記得要去ITS'DEMO

很多限定的聯名商品都只在此店販賣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聯名商品在這邊有非常多

前面介紹的TATTOO眼線筆 愛麗絲聯名款也是在這邊買的

But,年初去日本時最紅的是小叮(哆A夢)系列

任意門是眼影盒、小叮鈴縮小燈是護唇膏

 

雜貨區

髮飾是在Lattice購買的

P1050332.JPG

店內販賣各項飾品,項鍊、耳環、手鍊、髮飾,每項品都是300+

質感也都不差,順便買點小禮物給小女孩媽媽

滿推薦去日本時一下的

 

在百元商店Can★Do買了很多指甲

前陣子很紅的貝殼粉、鏡面粉或亮片

雖是百元商店但品質不錯

(最近也在台灣大創看到這款貝殼粉了)

P1050345.JPG

卡通明星商品推薦原宿表參道的KiddyLand

男友的同事熱愛卡娜赫拉,我們每次來都是瘋狂連線代購

P1050346.JPG

這次來還做了一款卡娜赫拉的姓名貼紙

喜歡三麗鷗或任何日本卡通明星的來這不會失望

我在這瘋狂抱著娃娃自拍(現場女性都一樣,不管國籍)

cats.jpg

 

Uniqulo & GU

Uniqulo固定補貨發熱衣

雖然不一定是溫暖,但我覺得穿起來確實是舒服的

P1050344.JPG

GU固定補貨(羞

雖然現在有6IXTY8IGHT跟AH可以補貨,但他們分別的客群不一樣

AH是棉質蕾絲各半的舒適款(但在我發現6IXTY8IGHT進駐台灣後就沒買了)

6IXTY8IGHT可以買到漂亮/俏皮/性感的各種絲質、蕾絲內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尺寸也齊全(很

但漂亮的不適合天天穿(誤

 GU就是便宜好穿的普通棉質內 

P1050342.JPG

適合平時穿,定期更換不心疼,出國旅遊當免洗更換也可以

雖然洗沒幾次上面花紋會褪、頭會鬆(是否講的太詳細)

但丟掉再拿新的就好!!!!

買多不心疼,分尺寸也好穿,多方便!!!

 

電器類

上面兩項是幫朋友的代買品

聽說這兩個都是日本代購的熱賣商品

P1050333.JPG

 

mod's hair跟Sweet合作日本限定的EasyCurl(イー・ル)

mod's hair電捲棒我在現場有試用

熱度上捲快,捲度自然,操作上也很容易

 

KOIZUMI 小泉成器 音波磁氣美髮梳,

KOIZUMI 美髮梳在我回台不久就引進台灣了

限定版KITTY造型的很可愛(黑白兩色,還有桃紅款)

不愛KITTY的我都莫名有點心動

2222.jpg

主要用途是去除靜電、按摩頭皮、髮絲亮澤

對於沒有失心瘋也+1的自己感到莫名驕傲(男友快誇

 

KOIZUMI 小泉成器 KHC-5300負離子梳子吹風機/整髮器

Panasonic 國際牌電動修容/鼻毛器

雖然沒買電捲棒與梳子,但我買了梳子吹風機XD

3333.jpg

手邊其實有一隻電捲梳(就是電捲棒功能但是是圓梳造型)

可是我覺得好難用XD

反而在使用過捲髮吹風機後驚天人!!!

早上起床後只要用梳子吹風機梳一梳就好了

若想要自然彎度的捲髮也可以輕鬆達成

雙頭造型可以自由更換吹頭

非常推薦購買!!!! 日本買也很便宜 哈

 

ETVOS璀璨永恆防曬物粉 SP26 PA++ 色號03N

P1050384.JPG

我的皮膚科醫師禁止我使用很多彩妝保養品

面對要化妝的情況下,我的皮膚科醫師說勉可以用粉

 物質粉 就是當中的佼佼者(不致痘彩妝品中)

我把我的皮膚科醫師當神一般尊敬

所以我自然也是乖乖聽話!!(這是另一段故事)

ETVOS引進台灣時我跟同事就很積極在

每次去新光三越時都要去櫃上晃一下,猶豫一下

這一去日本自然就衝著價差下手了!!!

P1080327.JPG

手邊粉盒很多,我直接是購買補充粉蕊(附粉撲)

色號是用手機翻譯機+比手畫請日本阿姨店員幫我試色挑選(還送了腮紅給我

我是到購買的,阿姨是幫我卸半張再上妝試色

雖然室內是黃光,但色號挑的還算準

P1080328.JPG

直接看粉蕊色較深,但03N算是一般偏白使用

ETVOS的粉遮暇度算不錯,相對而言也就是妝感較明顯(粉感)

我自己覺得雙面粉撲上妝比較完整(粉撲要用壓擦的方式上妝,非輕拍)

但上班我不會畫完妝,我只會用刷子輕微帶過

這樣整體妝感不會太重,氣色也會比較好

P1080329.JPG

只有用粉持妝度當然不會太好,大中午就會出油+有點脫妝

有得必有失,皮膚科醫師都說要補妝還是要長痘

對是選擇乖乖補妝的!!!!

雖然主打100%物彩妝,一般潔顏產品就能卸妝

但我還是會用卸妝水先擦一遍,再用相對溫和的洗面乳洗

目前使用狀況很穩定,對於當時沒一起入手蜜粉感到懊悔XD

物質彩妝品有興趣可至ETVOS官網參考看看

官網介紹放這https://goo.gl/rUxtK1(上妝手法有影片解說)

 

Canmake巧麗紅限定色號 PW38

P1080330.JPG

P1080334.JPG

血色了好一陣子

雖然手邊的的用不完

但看到架上有這個色號時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順便帶了修容

在台灣都買不到(

P1080333.JPG

還沒使用,但我想就是那樣!! 哈XD

 

以上,這次的很克制~~~

(,還有幾件衣服外套....

 

 

 

photo1.jpg

2017東京遊總整理

 

◎2017東京遊◎第二次去日本還是要去東京,總行程不藏私大公開

◎2017東京遊◎一下飛機就直衝河口湖,交通大公開。京成巴士/富士急巴士預約、取票及搭乘流程

◎2017東京遊◎河口湖住宿,開窗就能看見富士山的湖舞家

◎2017東京遊◎東京住宿,離地鐵站只要30秒的東新宿燦路都大飯店,周圍生活機能極佳的好地方

◎2017東京遊◎戰利品分享,敗家品不藏私大公開,照舊真心不騙

◎2017東京遊◎新橋牛かつ もと村。高品質半熟料理,難以忘懷的炸牛排滋味

◎2017東京遊◎新宿王ろじ咖哩豬排,新宿鬧區中的豬排百年老店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