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

最讓減肥新娘開心的就是品嚐喜餅了!!!

 

剛好有機會接到AMOUREUX純愛甜心.暖法烘焙的試吃邀約

一開始還不曉得這間在台中的手工喜餅店家

但在查看AMOUREUX的網站時,就可以從很多小細節上看見他們的用心

「AMOUREUX是一間專門以茶來製作甜點的烘焙坊,我們特別喜歡將各種高級茶葉應用在甜點中,替甜點增加優雅的風味與深度的變化。汲取融合日本、法國的廚藝與美感的哲學理念,我們專注創造完美的甜點,除了滿足您的味覺之餘,亦照顧到您的視覺享受」

AMOUREUX的網站內對於甜點的介紹非常詳細

每一個品項、成份、營養標示都是清清楚楚

這些不是僅僅印在禮盒上標記給食用者觀看

更是直接公開在網站內給所有顧客查看

雖然好像沒什麼,但多做的這一小件事就能帶給顧客不同的觀感

至少我覺得這一點很細心也貼心,除了覺得店家很大方、相信自己的品質外,

直接公開在網站也很方便查看(禮盒內的標示通常都很小字XD

如同AMOUREUX品牌標語“Every Little Thing每一件小事

 「AMOUREUX想要傳達每一個人只要將生活上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到極緻,它就會變成重要的事,並且是成為撼動世界的事。」

這就是我們家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的想法啊!!!!!

衝著這種五迷精神就已愛上他們家了(誤

 

這次收到的是五月新推出的圓舞曲喜餅禮盒

10.jpg

圓舞曲禮盒是AMOUREUX邀請日澳設計師KUMI合作設計

大紅色的外盒符合長輩們愛的喜氣,搭配著大小不等的圓形圖騰更顯活潑

P1130192.JPG

禮盒與紙袋都是非常厚實的材質,厚磅數的設計更能突顯禮盒的質感

外盒的緞帶也有好幾個顏色可以挑選

P1130193.JPG

禮盒一打開就可以看見產品詳細的圖文介紹還有各品項的營養成份

P1130199.JPG

P1130204.JPG

P1130206.JPG

另外AMOUREUX也提供硬卡的喜餅提領卡

P1130202.JPG

AMOUREUX的禮盒份量超大,視覺畫面上是滿滿的甜點餅乾

P1130207.JPG

一般手工喜餅的數量大多落在12-24個

但AMOUREUX的禮盒直接拉大容量,13吋禮盒一盒可放置28個

P1130209.JPG

禮盒的尺吋與份量只有澎派可以形容!!! 長輩這時就會說超大氣很有面子了XD

提在手上看起來超大盒的,哈

P1130313.JPG

每一個甜點與餅乾都是單包裝,方便拿取或是擺放在不同地方隨時可以吃

我自己就很喜歡客廳放幾個,再帶幾個去公司慢慢吃,這樣真的很方便

P1130208.JPG

AMOUREUX提供100%客製化,32種糕點或餅乾口味任搭

這點完全深得我心!!!!!!! 因為我就是個挑食的傢伙

在跟AMOUREUX接洽的過程中我也有說明自己的狀況

AMOUREUX馬上就回覆可以幫我挑選搭配沒有巧克力的產品

所以我這盒只有一個品項有白巧克力,哈哈哈(手插腰)

兩側是斜放的甜點,大多是體積比較大一些的常溫蛋糕或塔

P1130211.JPG

中間是平放的餅乾,一格內都有4-6片餅乾

P1130212.JPG

P1130227.JPG

其中兩格還擺放了台茶18號紅玉紅茶

讓人在品嚐甜點之餘可同時品嚐來自台灣的好茶

P1130213.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品嚐的品項:

 

原味瑪德蓮

蛋糕體濕潤,雖說是原味,但吃起來帶有微微的柑橘橙香感,口齒咀嚼間更顯香甜,我個人很喜歡瑪德蓮。

2.jpg

 

焙茶費南雪

蛋糕體比瑪德蓮還要再紮實與濕潤些,袋口一撕開就有濃濃的茶香,焙茶茶香讓費南雪多了回甘少了膩口,吃完後手指與口齒間都還有茶香回味,比起抹茶的甘澀味,焙茶更深得我心。

3.jpg

Tip:焙茶是綠茶的一種,經過焙煎後的茶葉更顯其香氣,同時少了苦澀口感,更加順口,比起煎茶,焙茶也比較不傷胃,是一種相當溫和的茶。

 

義式香草起司

一袋兩小片,長得算是禮盒內比較不起眼的,但吃一口可不得了,濃郁的香草與起司香讓我眼睛都發亮了,這就是義式麵包佛卡夏的味道啊!!!!!在一堆甜食內有個香料餅乾中和一下口味是非常不錯的,我很喜歡手工餅乾內偶爾出現的鹹口味,每每遇到都會讓人覺得很驚喜。

4.jpg

 

紫心鬱金香

很特別的口味,吃起來就是地瓜球口味的餅乾XD

5.jpg

 

夏威夷果仁酥餅

每一小顆酥餅上都有好幾顆大小不等的夏威夷果仁,吃起來不會很甜,對我來說口味較淡,是健康的堅果味。.

8.jpg

 

法式草莓糖

手工喜餅內的新星蛋白糖霜餅,粉嫩色系非常討喜,外表酥脆但入口即化,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草莓味,但蛋白糖會稍甜一些。

6.jpg

 

石棹烏龍茶脆餅

將阿里山有名的石棹烏龍茶與南瓜子一起製作而成,入口就有細膩的茶香,帶點淡淡的奶香,算是健康溫和系列,但稍微比較乾一些,會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

7.jpg

 

焦糖核果香香

這是款有著滿滿堅果的餅乾,杏仁、核桃跟燕麥之外還有葡萄乾,焦糖很香再配上葡萄乾我覺得很涮嘴,比起一些標榜無糖無鹽的健康的口味,我比較喜歡這種微甜口味的堅果餅乾。

9.jpg

 

抹茶杏仁圓餅

偏厚的小圓餅,抹茶味不會過於強烈,微微的茶澀口感搭配杏仁很融洽。

16.jpg

 

咖啡樹

算是比較經典的喜餅口味,鬆鬆粉粉的口感是標準奶油酥餅的滋味,咖啡味餅乾配茶也是很不錯的點心。

15.jpg

 

萊姆葡萄球

偏鬆粉的口感也是經典喜餅路線,浸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頗具風味,沒有酒味但還是有一絲香氣存在,不過不是我的菜XD

17.jpg

 

茶茶夾心

唯一一樣有白巧克力的口味,這塊由媽媽品嘗,媽媽評價很高,吃了半塊立刻說這個很適合配茶當點心就去泡茶了!!!! 夾心餅乾是我喜歡的焙茶口味,老人家吃不出滋味但也頻頻說很香,內餡是抹茶巧克力不會太甜,微微的茶香配著抹茶巧克力的甜已贏得媽媽的芳心

13.jpg

 

夏威夷豆塔

堅果塔也是近期手工喜餅裡的新歡,夏威夷豆是媽媽的最愛,她看到這款很開心,塔上的夏威夷豆很大顆,塔皮酥脆,微微的甜配上夏威夷豆很不錯,媽媽覺得不會過甜很好,但我覺得有點太淡,堅果類的我還是喜歡偏甜的口味,哈。

12.jpg

 

皇后瓦片

這款也是我覺得餅乾類排名前三的點心,這算是杏仁瓦片的加強版餅乾上滿滿都是杏仁、南瓜子跟葵瓜子,我很喜歡瓦片酥的口感,酥脆又香完全就是我的菜!!!!!

14.jpg

 

紅玉紅茶茶包則配合餅乾帶到公司沖泡

茶香濃郁、茶湯淡雅,不會過於澀口的紅茶深得我心

忙裡偷閒的時光中吃片餅乾喝杯茶就會有種幸福感

999.jpg

 

這邊也簡單提幾點注意事項

QAMOUREUX的喜試吃費用比其間高?? 之前在試吃其間喜時大多是支付100-250元不等費用,但AMOUREUX的費用就要450元!!!!?

仔細詢問過後才知道AMOUREUX是直接提供一整個完整的禮盒進行試吃,所以不是因為我是邀約文才有一整盒,是每一個預約試吃的都會收到一整盒喜餅喔!!!! 直接體驗正式收到喜餅的感受,如果是對包裝特別要求的新人也可以直接查看禮盒。

Q:喜餅的口味都可以自由選擇嗎??

AMOUREUX的32種甜點餅乾都可以自由搭配選擇,想要多挑幾個常溫蛋糕也可以喔!!! 只不過配合不同甜點的體積大小,盒內數量多少會不一樣,標準是一盒可配28包餅乾。

Q:產品折扣有多少??

喜餅訂購滿30盒就享有9折且有一次免運,盒數最高可到72折。

 

如果有興趣的新人們建議直接至AMOUREUX申請試吃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一樣,自己親身摸到吃到才是最準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愛的喜餅

 

索取試吃:https://www.amoureux.com.tw/info/

AMOUREUX官網:http://www.amoureux.com.tw/

 

11.jpg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