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很久以前就聽同事推薦過這間海南雞飯店

但他假日不開,平日結束營業只是參考

讓我這個在新北上班的OL幾乎找不到時間過去

偶有幾次比較早下班衝過去,但每一次過去都賣完了

明明也才七點啊!!!!!!

對我而言,慶城街海南雞飯只是都市傳說XD

 

終於這次找到機會

外訓上課地點就在南京復興站附近

四點多一下課不顧中午便當還沒消化完就跟同事衝去吃

店家在慶城街Hooters旁的巷弄內

IMG_5157.JPG

外觀招牌顯眼,佔地空間很大

不論內用外帶均需先到櫃台點餐

IMG_5161.JPG

這邊只有兩種海南雞餐,

1號半隻雞腿+飯(無菜)  $90

2號半隻雞腿+飯(有菜)  $115

IMG_5162.JPG

簡單清楚明瞭,不太會有在櫃台前猶豫的時間

點完就到旁邊窗口領餐

這邊擺放著海南雞飯重要的兩種醬料

IMG_5160.JPG

綠色的是蔥薑油醬

港式燒臘油雞的百搭醬,這邊跟海南雞飯也是完美搭配

同事M也是一直跟我推薦說她最愛這個!!!

另一盆是辣椒醬,視覺上很多紅綠辣椒,但其實不太辣

吃起來帶有一點酸甜味,很有東南亞風味

拿完餐就可以自由入座,座位區算寬敞

旁邊提供喝到飽的例湯,吃完餐盤要自己回收

這邊因為當天人潮有點多,我也急著吃就沒拍照了XD

 

來看看重點海南雞飯

IMG_5120.JPG

慶城街提供的是去骨雞腿肉,一端上來就覺得油亮油亮很吸引人

我記得我吃過一間是帶骨雞腿,整頓飯我都吃的很生氣

雖然雞肉一樣嫩,但哪有海南雞飯是帶骨的,非常不OK!!!!

拉回來講慶城海南雞

有菜的配料是三菜一蛋,菜色簡單基本

IMG_5156.JPG

雞肉軟嫩帶有肉汁,單吃就很好吃

但還是加上蔥薑油醬最適合

IMG_5158.JPG

連我不吃蔥的都吃的很開心蔥薑將雞肉帶出另一種甜味

IMG_5155.JPG

只要不是完全不吃辣的我也推薦沾一點他們的辣醬

酸酸甜甜又帶點辣椒味的香氣,這是泰式海南雞飯的味道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會沾老抽,也好好吃)

白飯用雞汁一起悶煮,微微的雞汁香氣,單吃就有味道

配上海南雞真的是一口肉就會扒兩口飯

IMG_5159.JPG

 

終於吃到海南雞飯覺得心滿意足

雖然看起來就是簡單便當菜

但他的價位就是台北市的便當價啊!!!

同等價位能吃到好吃的海南雞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如果我在附近上班我一定會很常來報到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吃一次^^

IMG_5163.JPG

慶城海南雞飯

營業電話:(02)8712-120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兄弟飯店出口)

開放時間:11:00-15:00、16:00-21:00 (六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葫蘆小郭鐵板燒,家庭式溫馨鐵板燒料理店

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十巷咖哩,晴光市場的高CP值咖哩飯,加飯加醬不加價

台北◎捷運大直站◎鶴田屋特製的長崎風味餐,美味日式漢堡排店

台北◎萬華◎數不清的第N次,嚐試新菜色,好日子義式餐坊GoodDay

台北◎萬華◎用料大方不手軟,無數次回訪的「好日子義式餐坊GoodDay Pasta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名聲響亮的NARA Thai Cuisine,網路上最夯泰國餐廳

新北◎捷運頂溪站◎永和排隊名店中田咖哩,樂華夜市起家的咖哩豬排店

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每週都吃的黃記魯肉飯,晴光商圈美食推薦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深夜美食,市民大道上的牛肉麵雞湯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