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jpg

前陣子住院動了個不大不小的手術

術前自己買了一些滴雞精,想說術後喝這個恢復體力應該就足夠了

畢竟滴雞精也不是便宜的補品

結果術前一週,媽媽問我有沒有聽過鱸魚精(這是什麼妖魔鬼怪嗎XD)

結果一google,網路還不少資訊

不過大部份都是剖腹產後孕婦在喝就是了……

媽媽的說法是本來手術後喝鱸魚湯就是件很正常的事

畢竟大家都說鱸魚對修復傷口很好

但是你有辦法天天喝一整碗的鱸魚湯嗎!!!!?

我瞬間就被說服了XD

雖然換算下來一包比滴雞精還要貴

但為了自己的身體,我還是咬牙買下去了!!!!

20包3180元,差一點點就趕上母親節活動可以多送3包了(淚

結果下單時的贈品是兩瓶木耳飲(因為我不太敢喝所以都入了媽媽的肚子)

 

滴雞精喝起來是雞湯味,當然希望鱸魚精也像魚湯一樣

網路功課做了幾天,雖然有很多品牌可以挑選

但我在GOOGLE資料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看到店家拍了嘉義東石養殖場的影片

還有很多人的心得是有股炭香味(因為店家是用炭火滴煉)

我想,感覺鱸魚來源真實,且炭香味總比魚腥味好吧XD

 

直接開箱吧!

鮮味帖目前下單通路除了官網就是HUG網路超市pchome

但我明明是官網下單,不知道為何寄來的紙箱一樣是HUG網路超市?

IMG_7016.JPG

鮮味帖的鱸魚精萃是要冷凍保存,所以紙箱上也有貼上貼紙

開箱後是非常可愛的黃色大同電鍋造型

IMG_7017.JPG

盒子兩邊分別是加熱方式跟營養標示

fish2.jpg

打開大同電鍋看一下內裡,沒想到裡面才是包裝的重頭戲

四隻魚的包裝盒也太可愛了吧!!!!!!!!!!!!!!!

IMG_7020.JPG

一隻魚包裝會有五小包

IMG_7021.JPG

IMG_7022.JPG

背面會有製作方式、營養成份跟加熱方式的再次說明

IMG_7023.JPG

 

這次住院住了七天

因為住院期間實在太狼狽,而且也沒有心思在醫院拍開箱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我在出院後趁最後一包時拍的

但我在醫院都有乖乖一天一包,甚至手術後幾天有早晚各一包

其中還包含著滴雞精(我真的下重本在補)

這次的滴雞精跟同事團了金牌大師,喝起來真的跟珍苑的不太一樣

 

小小一包鱸魚精萃剪開倒入碗中就是冷凍固體狀

IMG_7070.JPG

雖然包裝袋上的建議加熱方式都是用電鍋

IMG_7069.JPG

但我住的醫院只有微波爐

我自己在家也求快速的只有用微波爐加熱

我是不曉得這會不會有影響啦!!!! (不負責的加熱說明)

小小一包份量只有50cc (是真的很小包)

IMG_7068.JPG

加熱完的鱸魚精萃顏色很深,看起來就是深咖啡色

IMG_7071.JPG

加熱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濃厚的柴魚湯味

實際試喝一下!!!!

我是不曉得所謂的炭香味是什麼啦!

但這就是紮實的柴魚湯啊!!!!!! (人家明明是鱸魚)

IMG_7072.JPG

不是標準的那種濃烈薑香味的魚湯,完全就是柴魚片香氣的那種味道

沒有任何腥味,因為就是柴魚香

喝完會覺得嘴唇黏黏的,應該就是膠原蛋白的成果

結論來講應該算是好喝的

畢竟柴魚湯是個很好想像且很容易接受的味道XD

 

鮮味帖的鱸魚精萃主打
1. 以天然鱸魚不加一滴水、不加薑、不加任何調味料,高溫製作而成。
2. 全魚的營養一次吸收,零膽固醇更健康。
3. 含有胺基酸、魚膠質、膠原蛋白、DHA和EPA、鈣、鋅等鱸魚天然營養成份。 
4 .每一盒20入的鱸魚精萃,相當於21.4隻鱸魚所滴出來的量。

 

老實講,我無法說我喝完真的精神有變好或是傷口真的恢復的很快

因為我是第一次開刀,沒有前例的比較下很難說出實際的效果

開刀的傷口很小但很深,所以也無法很明確的看出傷口復原狀況

因為復原重點是內臟不是皮膚XD

但營養品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相信也期望他的效果所以我購買他

目前術後一個月,我自己覺得我的狀況還不錯

鱸魚精的味道也比想像中的來的OK

也算是買個經驗,希望下次再嘗試時是開心的產婦而不是病人 >/////<

 

提供給有術後復原需求,且喜歡柴魚味的人^^

IMG_7022.JPG

 

鮮味帖

官網:http://www.feelgood.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nvite/ (私訊發問問題,小編回覆訊息很快!)

 

延伸閱讀

網路宅配◎珍苑蒸雞精。迪化街老店精心製作,常溫保存的健康營養品

 

 

arrow
arrow

    小白兔 ♥ 劉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